洛典雅看我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段子试阅


#快来来比谁更渣


#原创女主,cp未定。






"哎,敦敦你问我和太宰先生为什么会在一起吗?明明是恋人却不对对方不上心什么的。"




你从中岛敦的手上接过热气腾腾的咖啡,稍微抿了一口回答道:




"是七日情侣游戏喔!不过才第二天我已经腻了啦,我们两个算是胆小鬼凑在一起抱团取暖吧,托我和自杀狂魔的性格使然,我们都是比较难付于一个人真心的类型吧。"




你若有所思地,隔着咖啡冒出的热气去窥探面前这个单纯,不谙世事,对你的所言所语表现出惊讶的白发男孩。




"为一个人付出此生往后与爱,因为他刻意或不经意受尽委屈苦难,为一点蝇头小利的爱最后成为满脑恋爱与柴米油盐的废人。"




"对我而言是件很可悲的事情呢,敦君。比起恋爱关系我更期待单方面的爱,最好是有个蠢货愿意不求回报地为我付出一切,仅仅是想想就让人心满意足呢。那么我一定马上与太宰分开投入他的怀抱。"




"你想得可真美啊你。"




路过拿报告的与谢也医生评价道。




"如果有这种人存在我可就要粘紧白川酱了哟,之后我们一起刷爆那个伟大男人的卡吧!我想买光所有蟹肉罐头喔。"




那个罪恶的男人探出宰头插话。




"也不是不行?如果未来太宰你有了此等追求者也务必别丢下我!我想包一个店的牛郎。"




"哈?你们两个是桃饱网大会员吗???赶紧结束白日梦的幻想去工作啊喂!"




国木田先生愤怒的吼骂随即而来。




"话不能这样说国木田先生,人总归要有梦想,而刚好……"




你万分真诚的喝光咖啡,之后摆出一副得道高僧的严肃形象对着面前这个明显不满你与太宰摸鱼行为的男人说道:




"梦里,什么都有。"




"哎,那梦里白川小姐会嫁给我吗?"




"谁给你的错觉?如果要嫁人肯定要嫁中原中也啊,人帅有钱又靠谱。"








小剧场:




据人虎敦敦的线报




刚刚与中原中也交过手并认出他开名牌车的白川小姐气冲冲地冲回侦探社,抓起太宰先生的衣领一上摇晃一边无能狂怒。




"太宰!!那么帅气娇小又可爱看起来体力很好重点是开名牌车的小哥居然是你以前的同事?你个混蛋为什么不早点介绍给我!可恶,你快点,快把他约出来,我要把他先xx再xx!!!"






喂完小鱼干回来并且刚被警局老熟人夸赞社员善良正直热情的社长:你继续说,我在听。





评论(4)

热度(32)